人生就是一場尋找,我們都在不停地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或許是幸福、成功、愛情、自我實現,每個人所追尋的目標不盡相同,但都需要透過不斷地探索、試錯、經驗來達成。這場尋找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有時我們會遇到許多挫折與困難,但正是這些經歷讓我們成長、改變,逐漸接近自己想要的人生。這場尋找,是我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當我們開始這場尋找時,往往並不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我們需要先了解自己的內心,找出自己真正的渴望。這也許需要不停地質問自己,反覆思考。然而,即便找到了方向,實際達成目標的過程仍然充滿了挫折和不確定性。我們需要不停地接近自己的目標,但有時也需要放棄,重新評估自己的方向,再次開始。即使是想呆在原地,也需要付出努力才能守住自己的位置。這一切,都是這場尋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透過這些努力和經驗,我們逐漸接近自己想要的人生,並且成為更好的自己。

 

不停找尋可以滿足自己渴望的那樣東西 ~

甚至於要先從 是什麼東西呢 ? 開始

然後就是不停的質問 不停的接近 又不停的放棄 又不停的restart ~

 

想呆在原地 也是需要付出努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