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

 

需要一點勇氣 來對妳說對不起

他一直在妳的心中 我還愛上妳
知道這樣不行 偏偏繼續下去
怎麼會有結果 是我想太多

沒有方向看不清楚 在徘徊
我知道我一定 走不開

漫長的路 寂寞的夜 在心裡面 哭泣的夜
妳明白嗎 只想在妳的身邊
我沒有勇氣 沒有力氣
真的無法離妳而去
妳明白嗎 只想在妳的身邊 妳身邊 說愛妳

需要一點勇氣 來面對現在的心情
也許時間依舊 很快就忘記
知道這樣不行 偏偏繼續下去
怎麼會有結果 是我想太多

--

2004/11 


是想找這首時 才看到上ㄧ篇的秘密
這首 是有天聽到豪姐 ㄧ直重複播放 還流淚勒
那時不懂 只是覺得還蠻好聽的
唱不了梁靜茹的勇氣 學ㄧ首男生版的勇氣 這樣去KTV不會太悶

那是當時的心情

聽久 唱久 經歷過 那種感覺
到了要用刻骨銘心來形容

當在心中響起這首歌 旋律一直在走
可是卻唱不出口
那種滿腔的 ..開不了口的苦澀
才懂了豪姐那天的眼淚
是怎樣的程度

才知道心中想你的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 Music 音樂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