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結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 有伴的時候也很容易遇到聖誕分手節 因為沒心還要過節太累人

 

 

 

 

聖誕結 歌詞:

我住的城市從不下雪 記憶卻堆滿冷的感覺
思念的旺季 霓虹掃過喧嘩的街
把快樂趕的好遠 落單的戀人最怕過節

只能獨自慶祝盡量喝醉
我愛過的人 沒有一個留在身邊
寂寞它陪我過夜
Merry Merry Christmas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想祝福不知該給誰 愛被我們打了死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Christmas
寫了卡片能寄給誰 心碎的像街上的紙屑(誰來陪我過這聖誕節)
電話不接 不要被人發現我整夜都關在房間
狂歡的笑聲 聽來像哀悼的音樂
眼眶的淚 溫熱凍結 望著電視裡的無聊節目
癱在沙發上 變成沒知覺的植物

 

 

===

 

關於陳奕迅

 

陳奕迅(英語:Eason Chan Yick-shun,1974年7月27日-),香港男歌手演員,曾擔任第八至第十屆香港演藝人協會副會長;亦曾獲美國時代雜誌》形容為影響香港樂壇風格的人物[9][10][11][12]。2010年,入選全球華人音樂殿堂—中國華語金曲獎「30年經典評選」,成為90年代出道歌手唯一代表。他曾三次獲得「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金曲獎),三次歌王並列為紀錄保持者。

陳奕迅曾在多個亞太華人地區獲得多個音樂獎項,在香港的樂壇四大頒獎禮中開創紀錄,共十次獲得「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男歌手金獎,更連續十三年(2005-2017年)獲得十大中文金曲「最優秀流行男歌手大獎」,並五次獲得四台聯頒音樂大獎-傳媒大獎;在全球華人地區獲得的重要音樂獎項包括「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最佳男歌手」、中國內地的「音樂風雲榜最佳男歌手」、台灣金曲獎三次「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金曲獎)」、「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十大風雲歌手」、馬來西亞的「MY Astro至尊流行榜頒獎典禮至尊海外男歌手」、新加坡的「新加坡金曲獎最受歡迎男歌手」和日本的「2008年MTV日本音樂錄影帶大獎台灣地區最佳BuzzAsia獎」等等。其2005年推出的專輯《U87》被《時代雜誌》評為2005年亞洲五張最值得購買的專輯[13],而國語專輯《Special Thanks To...》(2002年)和《不想放手》(2008年)曾獲得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獎」。他是第一個在台灣金曲獎上分別獲得「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金曲獎)」和「最佳國語專輯獎 (金曲獎)」的香港歌手。2018年憑國語專輯《C'mon In~》拿下29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 (金曲獎)」及「年度專輯獎 (金曲獎)」,2019年憑《L.O.V.E.》入圍金曲獎第30屆年度專輯獎,也是唯一的粵語專輯。他過往曾多次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2012年4月於O2體育館舉辦《DUO 陳奕迅2012演唱會》倫敦站,成為首位站上O2 Arena的華人歌手,門票在開賣20分鐘內售罄,成為O2 Arena售票速度最快紀錄的第二名,僅落後於米高·積遜

陳奕迅亦演出超過四十部電影,曾多次獲提名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在「美濤·領銜2009騰訊網星光大典」中憑電影《金錢帝國》獲得港台年度電影男演員榮譽。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