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經典歌曲阿

好想好好愛你

 


我的口袋裡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心永遠停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

 

去年周蕙還有演出做工的人

這首值得被珍惜也不錯

推薦給大家

 

 

===

 

 

關於周蕙

 

周蕙(1977年3月26日-),臺灣女歌手。出生於臺灣高雄市,畢業於高雄市私立中華藝術學校影劇科。最初為福茂唱片旗下歌手,目前為華研國際音樂旗下歌手。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