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很忙 ~ 跨年也很忙 ~我姐找了 毛 Sean pago elvapova jts 一起來我家火鍋 我跟容容 來當食客
 寒冷的天氣在公司待很晚之後  回家吃吃火鍋感覺不錯 ...                                  
但是 因為有玩遊戲 輸了要被懲罰 ~ 被畫了黑框眼鏡 Orz

Before



After



姐弟照 Orz



成王敗寇阿 ><



....

中間很累了先去洗澡
但是還是很有品的不洗臉 !
洗完澡繼續努力奮鬥
不過 遊戲嘛 有輸有贏
後面當然還有更慘的樣貌 ><
我還在學習要怎麼跟不堪的過去相處 Orz

更慘烈的照片
還是先躺在我的硬碟裡面吧 ><

新年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