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有一個像我一樣的孩子


這是我國中寫過的作文 最近喜歡看家教學生的作文


還喜歡寫題目 一起討論大綱






如果要我重寫 "如果我有一個像我一樣的孩子"






我一定把我自己吊起來打 XD ~




"叫你練琴 不練琴"









每天睡覺前 就




"今天背了哪二十個單字 說來聽聽"






還要30/30 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才去睡









星期六日早上六點半




就把我自己叫起來




然後去慢跑1500




投籃練習兩小時









欠磨練的小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