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詐騙集團

內容是說我去年在誠品線上購物 所買的書

簽收的時候有問題

本來以為只是 我姐代收 簽我姐的名字這種問題

結果對方說 是簽收的時候有要選擇付款方式

收的人簽了 現金分期 而我是選擇信用卡分期

我想一下 我也沒用分期阿 @@ 好怪

對方先是道歉 然後說要快點彌補這個問題

因為今天是現金扣款的第一天 怕我被重複扣款 所以要我 ..

(那時候已經下午六點多)

總之我也沒聽完 就說 我很忙 重複扣款就扣款 既然你們都知道是你們錯誤了

那就我再跟你們求償嚕

結果他就掛電話了 Orz

是詐騙 ?

顯示號碼是 02-27751500

到底是誠品那邊的資料外洩 還是花旗的資料外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