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巨塔應該是兩三年前,很紅的一個連續劇,先是有日本版。



接著侯文詠也寫了小說,而後改編成連續劇。
今天是要把一些自己興趣的名言紀錄一下,對這齣戲才有記憶。

本文引用自 elsie622 - 白色巨塔名言錄
出自批踢踢yingi整理

可以點上面的連結 看全文唷 :)

在此只貼自己有興趣的 ~

★塔內★

蘇怡華


★ 不久我去了山上,但是我沒有去找關欣。我只想知道我最重要的夢想是什麼。
     現在我知道了。那些我曾經覺得重要的現在都不重要了。

關欣

★ 這樣的默哀,與其說是為了死者,倒不如說是為了我自己」。
★ 我不相信這個世界沒有公理和正義,除非我們自己心裡先放棄了。

邱慶成

我只是覺得,有時候遇到一些事情,我自問所有角度我都想過了,
    而且該用力的地方我也用力了,我也努力作到了,
    我會覺得沒有問題,這個事情搞定,一切都會很好,但是不一定,
    只要老天爺一個彈指,像這樣(搭),就不一樣了,什麼事情都不一樣

★塔外★

徐翠鳳

★ 蘇怡華,跟我結婚好嗎?讓我照顧你一輩子,不離不棄。

★ 我一定會給你很大很大的力氣,很多很多力氣,讓你感覺到能量,好嗎?

馬懿芬

你有膽量叫我去拿掉孩子,卻沒膽量牽著我的手走進電梯。

★ 你沒有欠我們什麼,如果我收了(錢),你才是真正欠我們。
     欠我們一個丈夫、欠我們一個爸爸。
     我們現在真的沒有欠對方什麼,我們現在唯一欠對方的,就是一句再見...
你忘了讓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常憶如

★ 每個人的人生要的東西不一樣,不會因為你們兩個在一起就變得一樣。

★ 疑似,疑似你懂不懂! 這是最好用的一個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