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玩的點點名

改甜甜的答案

1. 誰 傳 給 你 的 : 恬

2. 喜 歡 喝 啥 : 可口可樂

3 . 最 愛 的 是 誰 : 長澤雅美跟莉亞

4 . 最 討 厭 哪 種 人 : 沒特別討厭

5 . 電 話 多 少 : 沒打給自己過 有點忘了 @@

6 . 喜 歡 吃 巧 克 力 嗎 ? : 喜歡

7 . 喜 歡 的 人 是 誰 :跟第三題有什麼不同嗎 我還蠻喜歡潔西卡艾芭的

8 . 你 有 男 / 女 朋 友 嗎 ? : 還用說嗎?

9 . 月 考 考 最 低 是 幾 分 : 忘了

1 0 . 討 厭 上 什 ㄇ 課 : 都還好耶!

1 1 . 你 覺 得 你 很 乖 嗎 ? :應該還ok吧!

1 2 . 你 會 喝 酒 嗎 ? : 一點點

1 3 . 你 正 在 想 誰 ? :想睡覺

1 4 . 你 最 想 得 到 誰 的 擁 抱 ? : 北鼻的 xD (怎麼小朋友都愛用這個詞)

1 5 . 會 常 常 搞 自 閉 嗎 ? :應該不會吧!

1 6 . 你 有 手 機 嗎 ? :of course!

1 7 . 手 機 號 碼 多 少 ? :想約我還早勒! ... 且這題跟第五題一樣吧

1 8 . 你 最 愛 幹 麻 ? : 打籃球 看武俠小說

1 9 . 初 吻 給 了 嗎 ? : 對阿! 我家的Mary!!!! ... Mary超級熱情

2 0 . 你 愛 喝 牛 奶 嗎 ? : 超愛喝 聽說從出生到五歲 都還只喝牛奶 @@

2 1 .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名 字 ? :不要來挑撥離間!! ... 真想跟Eva Green當朋友

2 2 . 你 最 重 要 的 人 的 名 字 ? :很多耶! 你真的想知道嗎?? (小朋友  "最"  應該只有一個吧)

2 3 . 你 常 哭 嗎 ? : 還蠻常的!! 感覺我就是那種感性的人

2 4 . 最 喜 歡 去 哪 裡 玩 ? : 只要跟大家在一起就都ok!!

2 5 . 現 在 有 喜 歡 ㄉ 人 嗎 ? : 你知道的嘛~

2 6 . 是 誰 ㄋ ? :不要問我!會害羞耶!!ㄏㄏ 好白痴喔

2 7 . 在 家 排 行 第 幾 ? : 老二

2 8 . 喜 歡 唱 歌 嗎 ? : 普普

2 9 . 朋 友 和 情 人 你 會 選 哪 個 ? : 看時間點 (嘖嘖 小妞你的回答真妙)

3 0 . 現 在 最 喜 歡 做 什 ㄇ ? :很多耶~ 陪學生拼二中衝

3 1 . 想 去 的 國 家 ? : 美國

3 2 . 你 是 單 o r 雙 眼 皮 ? : 雙眼皮

3 3 . 今 天 微 笑 ㄌ 嗎 ? : : 整天都笑個不停!

3 4 . 喜 歡 吃 棒 棒 糖 嗎 ? : ok的!

3 5 . 時 間 可 以 倒 流 , 你 想 幹 麻 ? : 好好運動 xD

3 6 . 你 愛 我 嗎 ? :你誰阿?!愛你?!少自戀了! xDDDDDDDDDDDd

3 7 . 看 到 最 愛 的 人 熟 睡 在 自 己 面 前 你 會 做 什 麼 ? : 秘密~

3 8 . 真 心 愛 上 如 何 放 棄 ? : 不知道耶~還沒有到放棄的時候

3 9 . 你 相 信 長 久 愛 情 嗎 ? : 我不知道耶

4 0 . 是 否 曾 經 很 愛 很 愛 一 個 人 ? : 並不是曾經阿!

4 1 . 會 去 打 撞 球 嗎 ? :以前的社區有,現在就玩wii 大學還蠻常玩的

4 2 . 有 沒 有 想 我 ? : no!!!!!!!!!!!

4 3 . 打 開 電 腦 第 一 件 事 是 做 啥 ? : 收公司信跟上MSN

4 4 . 如 果 同 時 2 ㄍ 人 愛 你 你 會 選 誰 ? : 選我愛的那一個

4 5 . 喜 歡 逛 夜 市 嗎 ? :還好ㄋㄟ

4 6 . 你 覺 ㄉ 心 目 中 強 ㄉ 女 強 人 是 誰 , 誰 會 把 所 有 事 情 包 下 來 做 ? :萱吧

4 7 . 手 機 / 相 機 裡 有 多 少 張 自 拍 照 ? : 沒有 xD

4 8 . 喜 歡 我 嗎 ? : 你又不是我的北鼻!!ㄏㄏ

4 9 . 承 上 題 , 為 什 ㄇ 喜 歡 我 :從頭到尾都沒有好嗎

5 0 . 做 完 5 0 題 ㄉ 感 想 ? : 還蠻多題目很丁 又一直鬼打牆 xD


---

我只能說 認真就輸了 xD

這個還是別再點了 :P

Bonus !


1 . 是 誰 傳 給 你 這 份 問 卷 的 : 有趣小恬

2 . 你 們 認 識 多 久 呢 :非常非常久 大概有 100天 +

3 . 你 覺 得 他 ( 她 ) 對 你 重 要 嗎 : 恩恩

4 . 你 與 他 ( 她 ) 的 關 係 是 : 兄妹

5 . 請 問 他 ( 她 ) 的 興 趣 是 : 故意裝不會寫 xD

6 . 你 覺 得 他 ( 她 ) 的 個 性 如 何 : 超級認份的唸書

7 . 他 ( 她 ) 在 你 心 目 中 是 幾 分 : 滿分!!!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希望你順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朋友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