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認真寫blog了 !

先來update近況 !!!

利用我很喜歡的雨狗大blog來做些紀錄吧 !


1. NBA 2008~2009  湖人拿了冠軍

十九場第七戰和兩個女球迷 (有雷) (有關東區綠衫軍對決魔術) (還有些經典賽事回顧)

寫在第三戰之前...... (有關總決賽湖人對決魔術)

 

NBA 之週末放輕鬆  (有關總決賽湖人對決魔術)

NBA 2008~09之【比扯鈴還扯】篇 (本季一些花絮)


2. 光速蒙面俠 21 完結篇!

是的,這部熱血校園美式足球漫畫完結了。

而寫還是腰斬型 結尾,上一回剩最後一次攻擊 下一回已經是一年後回憶模式 。

根據網友提供的JUMP人氣排行

光速蒙面俠21
在還剛打完白秋戰(275)時

在JUMP人氣總排名是第4!
平均每回排6.5名

前面4強是OP 2.2 火影 3.5 死神4.7 家教6.5

最新的美國戰(330)
平均每回變16.1! 總排名變16名!

(全部也才20部作品左右)

一路下滑,腰斬只能說"不意外"

但是他還是一部讓我充滿感動的作品

相當熱血,覺得作者還有很多原本鋪的梗都還沒上就腰斬了

真可惜,期待單行本補完。


網友感想文:

對於光速蒙面俠的結局

光速蒙面俠21 完結了


3. NBA要來台灣打熱身賽,但是我沒買到票 !!!

是的,要來打熱身賽的是金塊跟溜馬,算是我還蠻喜歡的兩隻球隊。

Reggie Miller對決籃網隊三次延長賽彷彿就還是昨天的事情。

K-MART 之前在籃網隊+接生小孩(Kidd) 那瘋狂轟炸籃框,我就很喜歡了。

金塊隊還有安東尼 + 安德森 + Nene 這種暴力鋒線的組合,感覺就很有fu ~

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

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

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

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

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

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可是我沒買到票。


以上就是我最近的近況 Orz


最近有小朋友在考指考,或考基測。

希望大家都順利考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