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王國之心
        最近我妹在迷王國之心,買了它的漫畫,還借ps2回來玩這款遊戲,據說是Square和Disney合作的遊戲,把太空戰士系列的角色和Disney的所有知名的卡通動畫角色統統攪和在一起,由新角色和唐老鴨、高飛一起冒險,是一款老少咸宜的好遊戲。

        既然有現成的ps2可以玩,當然就下場玩一下囉,看這款遊戲有何迷人之處,裡面的角色很有童年味,從老牌的米奇、米妮、唐老鴨、高飛、布魯托、奇奇與蒂蒂,到新一代的白雪公主、小美人魚、愛麗絲夢遊仙境、阿拉丁、彼得潘這些屬於青少年時代的角色,甚至還有神鬼奇航這種新玩意,目前只有看到開頭的劇情,將來說不定還有甚麼花木蘭、泰山什麼的,Disney的老牌演員後面排隊多著呢,除了Disney的眾角色之外,Square也不會冷落自家角色,因為FF7 AC重新炒熱的太空戰士七眾英雄也有登場的舞台,目前所見,有那裡所當然存在的萬年大叔席德、在新作表現很多的尤妃、以及擁護者眾多的愛麗絲,相信在DC裡面成為正牌主角的文森以及fans一樣很多的蒂法都會出來,太空戰士十也是個一再回鍋重炸的大作,很多角色也會再重新出來吧,只能說他們靠這些演員撈真多,不知道請他們演一部電影的酬勞要多少,說不定比MI3的阿湯哥還多啊。

        從遊戲中看到這麼多熟人出現,遊戲方式也不錯玩,雖然劇情還不曉得如何,看來這遊戲還真挺有吸引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