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臉書小藍書優質粉專


柯文哲宣布要給黃國昌當法務部長之後,某些同溫層其實反應非常熱烈,我的遊戲群組就是
尤其幾個比較積極講政治的很明顯,在那邊「投柯P送國昌」賺爛賺爛了,其中年齡大概也在20-25之間,清一色都是男性

於是他們就開始貼黃國昌的Youtube影片進來群組裡面,還說「未來的法務部長,大家先上課一下」洗的群組訊息很多,真的很多,但大概就是五個人在那邊聊,其他人無視這樣,畢竟這種遊戲群組,大家並不太想聊那麼嚴肅的議題,不過,現在柯文哲的支持者,真的在公開場合很顯性,就一種莫名的光榮感吧,不懂

而在他們講的正熱烈的時候,有個不常發話的群友突然說話:「所以你們本來都會投誰啊」柯粉五小福紛紛回答:「不會投藍綠」「阿北」「柯文哲」「柯阿不然」「柯P啦,已捐3000」
不常發話的群組再發話:「所以你們本來就會投柯了,有沒有黃都沒差吧,平常會看黃影片的,不就柯粉嗎」

說出來後,這時,五小福的態度變得很微妙

他們主要的論述大概變成「我們有沒有黃都會投柯沒錯,但對一般人來說很有吸引人,尤其對淺綠,柯昌一起根本夢幻組合了,正常人腦袋沒壞的都會投。」

然後就有另一位年紀稍長些的大哥出來說話: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淺綠,投過時代力量跟民進黨,人生沒有投過國民黨,我住汐止也投過黃國昌兩次,一次他選立委,一次罷免,但我不會再支持他了,以我這個光譜的人來說,你們想太多了,我很討厭他,我們當地跟他有接觸的都很討厭他。

柯文哲跟黃國昌都已經變了,人要看他的行為,他汐止連任不敢選,政治責任不敢負,要時代力量的權,又不要時代力量的責,去年還自己跑去挺黃珊珊,讓自己的黨難堪,我做生意的,這種人就是所謂無信無擔當的人,講難聽一點政治渣男,寧願跑去當網紅玩聲量,也不要回去孕育他的時代力量扛起責任。

講白的,他在汐止做了甚麼事大家心裡清楚,一事無成,你們討厭的賴品妤還比較有看到人,他就只會打嘴砲騙你們這些沒有社會歷練人際圈很少又無知的小孩子,這個人是很可惡的,讀到博士當過立委還在當網紅,這種的出來看不起而已,你們要投柯可以你家的事,但不要把不投他們的人講成白癡,這樣很沒水準。」

然後現在五小福都已讀沒說話了,因為這位大哥是課長,有時候也會買裝送他們,我想,這就是資本主義鐵拳的威力吧。


相關影片:

柯文哲聽黃國昌談司改半小時投降 找來當法務部長省事? 少康戰情室 20230613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