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三國故事,我是典型的幻想宅宅。裡面有一個故事我覺得很怪,不確定他的真實性,不過我想提出來一下。故事是劉備的領土裡,由於戰爭很緊張,他下令禁酒,禁止百姓私釀酒,於是就想取締(or逮捕)所有擁有釀酒工具的百姓(你覺得合理嗎?)
手下(糜竺還是糜芳)有次跟劉備出巡,看到路上有一對男女,就跟劉備說,前面那一對男女有要做苟且之事,快點逮捕。劉備就驚訝了,你怎麼知道呢?路人系手下就說了,她們身上都有犯罪的道具阿!劉備懂了他的寓意就取消了之前的命令。

今天幹麻講這個故事?
YOUSEE有錯?
侵犯隱私的是誰?
抗議的又是誰?
為什麼要抗議?
以上你有答案嗎?

那還有一點問題,你有用google做過侵犯別人隱私的事情嗎?
你覺得你有錯嗎?

建中的圍牆矮矮的,因為防君子不防小人!
世界上的君子~坦蕩蕩~回答問題沒什麼好猶豫的。
我小人,我可不敢回答上面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