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一場遊戲一場夢 35週年,推出 結束篇 !!

 

一場遊戲一場夢 (結束篇) Those Were The Days

詞:王傑  曲:王傑

 

 

別以為我失去你
就會一個人偷偷哭泣
我知道不過是一場遊戲

這次真的離開你
別以為我會真的捨不得你
我不過當作是夢醒而已

相處久了就不稀奇
過去全都把它給忘記
從此再也沒有你我的回憶
也許會有一點痛
讓我瀟灑的獨自離去
在我寫的日子裡早已沒有了你

哦...什麼是對錯
莫名傷害都嚐過
我又回到原來的生活
也許這樣適合我
就算是有緣分再相遇
那就裝作陌生別回眸
或許有點痛 或許哭到眼紅
就當作那是一齣戲 別在意

相處久了就不稀奇
過去全都把它給忘記
從此再也沒有你我的回憶
也許會有一點痛
讓我瀟灑的獨自離去
在我寫的日子裡早已沒有了你

哦...什麼是對錯
莫名傷害都嚐過
我又回到原來的生活
也許這樣適合我
就算是有緣分再相遇
那就裝作陌生別回眸
或許有點痛 或許哭到眼紅
就當作那是一齣戲 別在意

什麼是對錯
莫名傷害都嚐過
我又回到原來的生活
也許這樣適合我
就算是有緣分再相遇
那就裝作陌生別回眸
或許有點痛 或許哭到眼紅
就當作是一場遊戲 一場夢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