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 ~ 通靈童子第20集 貓又的全宗說的話

所謂的心 就是不受現實所拘束而始終相信的心 一切令人無奈的原因 就是無法與他人互信



例如 不管別人如何背叛 都始終相信 都不與別人敵對

能夠做到絲毫不懷疑 對自己才是一種幸福 那就是所謂的愛

問題不在於那個人對或錯 "我不再相信他" 的這種行為才是人類內心的黑暗面

相關連結: 

通靈童子:葉王&全宗

 *──然而全宗卻用葉王賦予他的力量,親手殺了五百年轉生成帕契族的葉王。

「所謂的心,就是不受眼前現實所拘束而始終相信的心。
 我之前也曾經想保護一個人,可是,自從我不再相信他的那天起,就開始了我持續後悔千年的日子。
 不管別人如何背叛都始終相信,都不與別人敵對,能夠做到絲毫不懷疑,對自己才是一種幸福。那就是所謂的愛啊。

     問題不在於那個人是對或錯。我不再相信他的這種行為─才是人類內心的黑暗面。」

 全宗出場就這樣短短兩集,然而我一直牽掛著他直到結局啊!> <
 我知道全宗一直期望著有人能拯救葉王,阻止葉王,並且把這份希望寄託給葉。
 但從葉王的口中,一直看不出他對全宗是怎麼想的啊QQ
 直到連載後期,終於出現幾次有關的場景,總算能看出葉王對全宗的態度。


當葉王第一次看到葉的超靈體「劍之精靈」時,葉王忽然懂了,這是從全宗的「鬼殺」獲得的啟示。

葉王笑了笑,「看到那個超靈體,我也變得難過起來。或許就只有它,才稱得上是我唯一的朋友吧。」

這一刻,他回想起千年前、還有五百年前的回憶。 那時的全宗手上製造出「鬼殺」,流著淚,對他揮刀而向──

葉王抬頭,看頭上的星星,什麼也沒做就這樣回去了。

照理來說應該是會怨恨全宗的葉王,反應卻是如此平靜。是冷淡嗎,若是心死了會是這 樣的反應嗎?
至少我相信,葉王是還想再見到全宗的。

「分享我巫力的全宗已經不在人世了。但是,下次再遇到他的時候,葉必須同時在場才可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 通靈童子 通靈王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