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延續前一篇的 等到我們沒有時差

小黑小白小女生 請問你扮演過哪個角色呢 ?

我想 每個人都有當過小黑的時候阿

人都很容易放大自己的感覺
看著小黑的離去 根據個人經歷之後
現在會想跟小黑講 :

"阿 你是作心酸的喔"
"有沒有這麼自high阿"
"你以為你是苦情配角阿"

我當然也有當過小白

小黑跟小白的不同 在於體貼的心 (或說了解別人想法的能力)

小黑喜歡小女生 也知道她的喜好可是不夠細心
小黑覺得小白比較適合小女生 或小女生比較喜歡小白 (吧) 自以為的就放棄了
說實在的 以上這兩種 就算了
小白被誤會最慘的就是 小黑覺得小白喜歡小女生 然後小黑就放棄了 Orz

我要為小白出來澄清一下


觀察到小女生喜歡什麼 還傳簡訊跟小黑講 明明就是要作球給小黑阿
又 三個人約會又怎樣 早到準時到跟遲到 之間有個小規則阿

"早到可以早走 遲到一定要留到最後阿"

先一對一聊聊幫忙探探口風
等到三個人集合好 場子炒熱了 就開始說下一攤要去哪
到下一攤之後卻找時間退場 "阿 我還有點事情 你們慢聊"
幫忙換場地之後 就退場 留兩個人的回憶
做戲作整套 回家之後 還打電話給小女生 問約會的怎樣

好啦 以上純說說啦
我偶爾當媒人而已
二十五年來 還沒成功半件 Orz
有的時候看到小女生求救信號 XD 還是不忍心

小黑要加油 你是主角阿 ~

--

台灣大哥大的廣告:幫小琳選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