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6  11:08

〔本報訊〕台北市長選情激烈,隨著大選時間即將到來,國民黨大老紛紛跳出來喊話,幫同黨籍參選人連勝文拉抬聲勢。96歲的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特地撰寫名為「政治世家非原罪」的講稿,溫情喊話,鞏固深藍、眷村鐵票。

  •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撰寫「政治世家非原罪」,幫連勝文拉抬選情,鞏固鐵票。(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撰寫「政治世家非原罪」,幫連勝文拉抬選情,鞏固鐵票。(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郝柏村在文中寫道,對於部分媒體和名嘴不停用「權貴」之名,攻擊連勝文,深感不以為然,他說,在民主社會不應有階級之分,權貴或素民的說法,應當被唾棄。

郝柏村以美國的布希總統、甘迺迪家族為例,認為無論是企業家、教育家、藝術家等,各行各業都有世代傳承的現象,而政治世家在亞洲民主國家裡,更為普遍。

郝柏村話鋒一轉,提到4年前連勝文遭槍擊事件,他表示,連勝文復原後,原本能夠享有富足平安的日子,但他卻毅然投入選戰,顯示為民服務的使命感,直誇連勝文「勇氣可嘉」,是台北市民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