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首場公辦縣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今晚6點登場,民進黨李文忠火力全開,批評國民黨林明溱曾賄選等不良紀錄,林明溱反擊李是被判刑入獄的「抹黑專家」;但李文忠發言時,電視轉播聲量極度不穩,甚至有連續30秒幾乎「消音」,引來抗議,南投選委會指轉播單位設備出問題,並非故意偏袒藍營。
 
兩人各發言15分鐘,李文忠會前表示將著重教育和社福政見,但上台後大半時間猛批林明溱曾賄選、力挺涉貪停職縣長李朝卿,呼籲鄉親拿出尊嚴,支持清廉正派的候選人;林明溱反批李把政見發表會當成「抹黑政見會」,不但曾誹謗遭判刑坐牢,還聲援收賄入獄的前交長郭瑤琪,「更丟臉!」接著強打為地方爭取建設的政績。

然而電視轉播畫面上,李文忠剛開口數秒鐘完全無聲、爾後音量也不穩,縣府中庭大銀幕亦同,聲音先忽大忽小,近尾聲時有30秒聲量小到聽不清,而林明溱發言時聲量一路正常,綠營人員會後提出抗議。
 
李文忠為自己表現打了80分,對音量不穩,他說相信主辦單位不是故意的,也不覺得會影響選民對自己的評價;林明溱則說,不為自己打分數,交由選民來打分數。
 
南投縣選委會主委暨祕書長陳朝旺表示,本次轉播業務委由中投有線公司負責,發現音量有異時,就已立刻要求業者改善調整硬體問題,並強調縣府立場公平、公正,絕不會偏袒藍營或綠營候選人。(高堂堯/南投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