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報】投票給連勝文,就是投票共產黨!

臺北市長的選戰,有人說是藍綠對決,有人說是平民與富豪的競爭,但我要說,一言以蔽之,乃是臺北公民社會與中國共產黨之間的一場貼身肉搏。

明明連勝文是代表國民黨出征,我為什麼要說他代表的是共產黨呢?因為,在我看來,世上已無國民黨,國民黨只是一個軀殼,裡面的魂魄是共產黨。

九十多年前,孫文把民主憲政體制下的選舉型政黨國民黨改組成列寧式的獨裁政黨,因為拿了蘇俄的金錢和軍火,不得不採取「容共」政策。第一次國共合作時,毛澤東、周恩來等人身兼共產黨員和國民黨員兩種身分,後一個身份是大大方方地公開的。

九十多年後的台灣,風水輪流轉,國共第三次合作隱然成形,連戰、吳伯雄等國民黨黨主席不知往北京跑了多少趟。當年,國民黨是老大哥,共產黨是小弟弟;如今,共產黨是老大哥,國民黨是小弟弟。於是,馬英九、連勝文、郭台銘等人儼然身兼國民黨員和共產黨員兩種身分,後一個身分卻是秘密的——即便沒有履行加入共產黨的手續,他們在精神上也早就是共產黨榮譽黨員了。

這種情形,好像日本漫畫家岩明均所繪的系列漫畫《寄生獸》。由漫畫改編的電影和電視即將上演。故事講述主角泉新一某天於地球上空發現許多孢子,其中誕生的幼蟲侵入人的身體,以寄生於腦部為目標,寄生完成後與腦部細胞同化。由於寄生獸的出現,到處頻傳殘忍的殺人剁肉事件,人類卻淡漠地忽視此類案件。然而,寄生獸逐漸瞭解人類世界,也學會組織並利用政治的力量,整個世界的未來陷入無盡的恐慌中。

這是我看到的一部最具哲學和政治隱喻意味的漫畫作品。看到風生水起的臺北市長選戰,我不禁想,《寄生獸》描述的不正是今天台灣的情形嗎?連家一家四代都是如假包換的「寄生獸」控制下的僵屍,看上去似乎西裝革履、人模人樣,實際上早已成為外來物種的馬前卒。若連勝文當選臺北市長進而進軍總統大位,那麽他日後必定是一個心甘情願的亡國之君。

連戰到北京朝聖的時候,特意將連勝文帶在身邊,讓寶貝兒子有跟習近平親切握手的機會。在那張照片上可以看到,連勝文雖然高出習近平差不多一頭,卻恨不得縮小成一個三尺嬰孩,被「習大大」溫柔地抱在懷中,如此方能演出一處「老父托孤」的大戲。

連家是習近平的奴才,而連家又將台灣人當作自己的奴才。那麽,台灣人難道是習近平的奴才的奴才嗎?據說,連勝文仍有數十萬張鐵票。這些投票者真的認為,投給連勝文的票就是投給國民黨嗎?我簡直想效仿跑到北京高唱《義勇軍進行曲》的郝柏村,跑到臺北來唱同樣的一首歌,目的卻是為了喚醒台灣人: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

連戰遭質疑當共諜 周玉蔻:馬金敢辦嗎?

《民報》報導陸委會前主委蘇起本月初發表新書《兩岸波濤二十年紀實》,書中提到2008年5月20日馬英九就職總統前夕,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要求蘇起反覆報告馬的就職演說全文,連戰還逐字手抄,暗指連戰可能是要向當時的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通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po文痛罵,連戰可能涉嫌洩密當共諜,總統馬英九與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敢不敢辦?
 
《民報》日前報導,蘇起在書中寫道,當時他在連戰的客廳裡,跟連戰報告馬英九就職的演說內容,連戰聆聽了以後立即取出紙筆,要他一字一句再唸一遍,連戰逐字手抄,足足花了大半天才全部抄錄完畢,「當時我就想,再過兩天就會全文公布,為什麼還要如此費事?一個念頭閃過,但不敢再想下去。」
 
《民報》還引述,「一名前外交官解讀表示,以蘇起在政壇上的豐富歷練,連戰的舉措格外不尋常,顯然要把這項重要情資有可能要把資料傳給對岸;他批評連家人一面打著捍衛中華民國,一面出賣台灣,這才是讓蘇起不敢想下去的原因,連家人仗著與胡錦濤、習近平的匪淺關係,大搞權貴集團在兩岸之間吃香喝辣,如今因為兒子選情告急打中華民國認同牌,耍弄選民。」
 
周玉蔻在《美麗島電子報》則說,「依照蘇起的推測,連戰涉及提供中共高層我方未公布的國家機密文件,總統就職演說內容,賣資求榮,事證明確,主掌國安的馬英九總統和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豈能沉默不語、視而不見?與(陸委會前主委)張顯耀遭控提供政府機密報告給台商,轉交中共官員之共諜案相比,連戰涉案情節層級更高,犯罪觸法內情更膽大妄為,馬金當局如何面對?」(何哲欣/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