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發 x86 android ! 以下是一些推薦文章:


編碼 Android* 遊戲應用程式以支援 Intel x86?以下有一些樣本

全球越來越多智慧型手機採用 Intel Inside ® 系統,Intel Android 系統映像 (Ginger Bread、ICS、Jelly Bean 4.1 及 4.2) 也成為 Google Android 軟體開發套件 (SDK) 的一部分。該是時候確認您的應用程式是否都能在 ARM 和 x86 Android 裝置上執行。

基於 Intel 架構開發和最佳化 Android 應用程式

本文主要介紹如何在 Intel Atom 架構下開發和最佳化 Android 應用程式,如何開發和移植 Android NDK 應用程式,以及如何透過程式碼階段和編譯階段來最佳化NDK應用程式。

於 Intel® 架構加速 Android* 模擬器

如果您是 Android* 開發者,且對 Android 模擬器的效能不太滿意,那麼請務必閱讀本篇文章。Android 開發者總是對模擬器的效能怨聲載道,抱怨速度緩慢、使用起來痛苦不堪,實在不該如此。現在,只要您的電腦正常更新、具備內建 Intel® 虛擬化技術的 Intel® 處理器、可執行 Microsoft Windows* 或 Apple Mac OS* 系統,即可使用 Intel® 硬體加速執行管理器 (Intel® HAXM),輕鬆將 Android 模擬器的速度加快至一定程度,縮短 Android 應用程式測試與除錯所需的時間,若是 Linux 系統則可使用 KVM。本文將詳細說明模擬器加速所需的各項步驟及使用方法,然後再進一步解說如何使用原生開發套件 (NDK) 編譯 x86 原生碼,以及如何將包含 x86 原生資料庫的 Android 應用程序包 (APK) 正確上傳至 Google Play 商店。Intel HAXM 也可以用於加速 Tizen* 模擬器,但不在本文探討範圍內,詳細資訊請見 tizen.org 網站的軟體開發套件 (SDK) 部分。

Android* 應用程式於 Intel® 架構多核心處理器上的最佳化

Android* 4.1 版本有新改良,針對在多核心處理器上執行的多執行緒應用程式進行最佳化。Android 操作系統可將執行緒排程於各個 CPU 核心。此外,在以 Intel 架構 (IA) 為基礎的裝置上,可選擇另一種方法來執行多核心的最佳化:Intel® Threading Building Blocks (Intel® T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