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Intel® Animation Interpolator 製作 Android 動畫原型

很多開發者在開發自己的遊戲的時候往往遇到需要自己創造動畫的問題!要如何有效、迅速的製作自己的動畫呢? Intel Animation Interpolator現在就可以幫助您達到了!!讓我們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使用 Sikuli IDE 在 Intel® 架構裝置上自動驗證遊戲

需多人都覺得寫程式是一種極為艱深的能力!現在Sikuli IDE正在打破這個觀念!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所開發出來的Sikuli IDE將可以用圖片來寫程式!就讓我們來看看Sikuli IDE 要如何在Intel架構下運行吧!

遊戲主機移轉至行動平台:移植 SSX* 至執行 Android* 的 Bay Trail 平板電腦

要如何將遊戲由遊戲主機轉移至行動裝置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著名的滑雪模擬遊戲是如何移轉至Bay Trail 平板的!

Intel® 架構 Android* 平板電腦的行動遊戲圖形開發 (一)

最近市面上已經越來越常見到Intel Inside CPU的行動裝置!在Intel強大的CPU及GPU的加持之下!各種遊戲的影音效果也就能夠更完美的呈現!在此篇文章中將會介紹OpenGL的效果以及繪圖引擎的選擇

Intel® 架構 Android* 平板電腦的行動遊戲圖形開發 (二)

此篇文章將會介紹給Android應用程式開法者一些3D遊戲引擎、中介軟體!也會介紹免費軟體、專利軟體以及一些可用的資源!有需要的開發者可以參考一下!

Intel 與 Unity* 攜手奮起

行動裝置遊戲開發時最重要的就是遊戲引擎的強大與否!Intel 與 Unity共同攜手打造強大的遊戲引擎!希望可以帶給使用者一個全新的體驗

x86 支援的 Unity* 資源中心

在X86上歷史悠久的Unity遊戲引擎現在移植到Android了!現在Unity能夠更完美的搭配Intel CPU!並且能更充分利用Intel行動裝置CPU的效能!

為使用 Unity 遊戲引擎的* Android 應用程式* 新增 x86 支援

Unity在X86平台上面也算的上是歷史悠久的遊戲引擎!現在移植到Android上,也破天荒的可以使用X86函式庫!要如何實作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篇報導!

設定 libGDX 以原生支援 Intel® x86 CPU 執行 Android*

遊戲開發中著名的libGDX開放原始碼、跨平台遊戲開發架構,現在也可以在Intel Android上運行了!!開發者如果導入到開發系統的話將可以大幅的減少開發時間並且提高開發效率喔!

免費遊戲持續稱霸,超越其他應用程式付費機制

應用程式的訂價策略很重要,要如何訂立一個可以增加使用者人數、但是又可以達到獲利標準呢?來看看這篇文章的分析吧!

為以 x86 為基礎的 Android* 遊戲選擇適合的引擎

開發遊戲應用程式的一開始最重要的一個課題就是選擇合適的遊戲引擎,因為一套好的遊戲引擎不但可以帶給使用者良好的使用者體驗,也可以提高開發速度!

適合 Intel® 架構 Android* 的 CoCos2D

CoCos2D 這套遊戲引擎可搭配使用各種裝置,並且支援出色 2D 遊戲的大部分功能也包含了功能齊全的物理引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