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執行 Windows* 8 的 超極緻筆電™ 開發省電的桌上型電腦應用程式

行動運算是近十年來發展最歧異的其中一項技術。在行動裝置的快速演進下,省電效率也持續成為行動設計的關鍵要素。硬體 OEM 和作業系統廠商採取各種必要的預防措施,就是為了讓電力達到最高的使用效益。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超極緻筆電™ 等裝置整合智慧感應器,應用程式開發商能夠設計出具備電力感知能力的應用程式,延長行動裝置的電池續航力。應用程式能夠監控電池百分比的變動,在電池電量降到指定的閾值後,停用或最佳化較耗資源的工作。

處理應用程式中的 Windows 8 自動旋轉功能

Windows 8 引進了一個有趣的新功能。在裝有感應器的平板電腦或超極緻筆電旋轉時,能讓螢幕桌面方向隨之改變。最近我在處理一個熱門遊戲時,遇到了十分有趣的情況,我想該來分享一下學習心得。

當”觸控”碰上”超極緻筆電”, 您的軟體UX也跟上潮流了嗎?

當大大小小的行動裝置上, 觸控功能變成標準配備時, 身為軟體開發者的你更應該在編寫應用程式時將這個重要的使用者習慣一併考慮進去.

超極緻筆電™特性與 WINDOWS 8 開發的相容度一覽

若您是應用程式 (app) 開發業者而想要知道 Windows 8 Desktop 與 Windows Store app 需要些什麼,「超極緻筆電™特性與 WINDOWS 8 開發的相容度一覽」這份文件將指出正確的途徑。

超極緻筆電軟體開發的起步

無論您是有意為 Windows 8 Desktop 或是為 Windows 8 UI 撰寫軟體,有些事情您都得知道才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