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談談 2015 台灣遊戲 不過不是Android 而是要講講 windows,也就是桌機及NB 可以玩的。

其實台灣遊戲市場一直都相當得火熱,然而就如同Mr. Jamie所說的,我們在數位內容上一直都是殖民地。

花錢玩的LOL,爐石,或是憤怒鳥,LINE Ranger全都不是台灣遊戲。甚至連Facebook 遊戲都很少有台灣的。

先來列出目前還有在營運的 PC game: OLG

中華網龍 中華英雄online

宇峻奧汀 英雄紀元 絕代雙嬌

唯晶 參天律

詳細可見巴哈姆特: PC線上遊戲

PC game: 單機

大宇資訊 軒轅劍 仙劍奇俠傳

詳細可見巴哈姆特: PC

韓國有推出許多遊戲到台灣市場:

NCSOFT 劍靈

NHN 疾風之刃

不過倒是很少聽到台灣遊戲過去,台灣遊戲主要還是華人世界為主。

當你下載了Steam 就可以感覺到台灣的遊戲廠商幾乎都沒有經營這一塊。許多過去的IP 老遊戲都沒有辦法重新復生,而是只有陳舊的光碟可以賣出。

似乎不想在程式上做改進,讓他可以到新的平台上呈現。這是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