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西裝可以說是男生最帥的時候了。為自己量身訂做的西裝,戰鬥力滿分!!

再拍婚紗照的時候還在猶豫要怎麼搭配服裝,最後選了燕尾服。

到了宴客的時候比較了解自己的需求在看了幾家之後選了黑禮帽西服工作室。真是一個超棒的體驗。

(七顆梨西服工作室也不錯,不過可惜沒有我的size >< 長得太大隻啦) 這兩家的西裝都相當的活潑不死板 相當搶眼 :)

這張是一進的時候,有背心及領巾。

背心真的超重要,尤其是在沒有好好保養身材的時候 lol

FB_IMG_1453529961085.jpg383415018

一進二進及送客前都有跟幸福滿屋的背板合照 剛好整呈現一下不同的服裝:

黑禮帽西服工作室 FB

營業時間12:00~21:00(預約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5巷17弄7號1F

每月第二&第四週的週三為公休日 比較靠近的捷運站是: 捷運東門站或大安森林公園站

另外關於西裝為什麼很重要 ... 推薦這篇金牌特務心得  【電影推薦|爆雷有】Kingsman:金牌特務,Manners Maketh Man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