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單身派對太可怕 孫鵬:我還想回家



下週即將赴關島舉辦婚禮的孫鵬,23日是他婚前最後一次進棚錄影,「國光幫幫忙」製作單位冒著生命危險幫他舉辦單身派對。他說,如果播出後有任何反應,製作人湯宗霖得概括承受,但如果有任何狀況,他一定會跳出來保護大家(製作單位),隨後轉身就大聲對著鏡頭跟老婆喊話,說明自己根本沒想要辦單身派對,一切都是製作人的意思。

孫鵬昨進棚錄製「國光幫幫忙」,同時這也是他婚前最後一次錄影,製作單位特別請來他的圈內好友幫他舉辦單身派對,演員王耀慶與喬治,還特別抽空共襄盛舉。平常錄影只固定邀請一位助理主持的製作單位,為了單身派對誠意十足,一口氣找來3位美豔的助理主持人相伴,希望孫鵬有個盡興的單身派對。

身為節目共同主持人的庹宗康追問孫鵬結婚前的感想,他笑答,真是「憂喜參半」。憂的是,不知道婚宴時親朋好友可不可以盡興?並且說如果有任何問題,請找總召小康;喜的是,終於塵埃落定,可以在10年後的同一天把狄鶯娶回家,他甚至說,10年前就好比是訂婚,10年之後的這場婚宴就像結婚。

製作單位還特地幫即將完婚的孫鵬辦驚喜派對,先是「假意」說要為他鬧洞房暖身,請女助理和孫鵬示範「敲響金鐘」、「火車過山洞」、「愛的蘋果」三種遊戲,孫鵬在腰間綁上鍋杓,敲響女助理腰上綁的鍋子,就已經讓他害羞到爆,接著又得讓女生玩傳雞蛋過褲管;最後大家則是趁著孫鵬戴上眼罩和女助理合吃蘋果時,忽然殺出兩個比基尼辣妹貼著鵬哥跳舞,讓現場尖叫不斷,反倒是鵬哥被嚇到當場愣住,回過神的第一句話是:「我今天怎麼回家」。

孫鵬接著馬上對狄鶯喊話,「今天都不是我安排的,我跟那三個女生都只是工作伙伴關係,你不要生氣,我真的很愛很愛你」,狄鶯則透過VCR對老公嗆聲,「聽說你在辦『單身派對』,看來你還是覺得自己是單身很自由」,讓鵬哥邊看邊冒冷汗,庹宗康則火上加油,忽然說「歡迎狄姐到現場」,讓鵬哥嚇到當場腿軟倒地,得知被整後,不甘心地猛罵小康「你嚇得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而且你居然跟著製作單位整我」,庹宗康則俗辣地忙撇清「狄姐,我是被逼的,不關我的事」。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 還好我沒有婚前派對 好恐怖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