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里西斯是好地方,像是熱情的歐洲,有著陽光海灘,法文及人人開心的笑容。

 
首先該分三個討論:
自助
旅行社 機+酒
旅行社包套
 
自助
 
可以到背包客棧非洲討論區,先好好看一下。
簽證是一個比較大的問題。但也還ok 模里西斯航空網站有許多介紹。
 
都來模里西斯了,要不要再去附近走走?
 
有模里西斯+留尼旺 以及 模里西斯+馬達加斯加 兩個建議行程。
 
交通呢? 辦國際駕照算是例餐,只是這邊是右駕要注意,不容易處理會車,路不大。若是機車的話,機車算是少數,且在為數不多的機車觀察中,十台有九台是檔車。
 
旅行社 機+酒
 
模里西斯是蜜月好地方,蜜月行需準備英文結婚證書影本,各戶政事務所就有。
 
島上相當多家飯店,多有自己海灘,可以選擇一下自己想要的休息類型,經過個人的模里西斯行後,選西岸東岸似乎無明顯差異,因為"從島上任意A點到B點 都在一小時車程內。"
依照個人喜歡日出還是日落,選擇日出東岸日落西岸倒是不錯的方法。
 
旅行社套裝行程
 
這部分比較複雜,台灣旅行社有佳繽, 雄獅以及萬鈞需要好好比較一下。值得一提的是模里西斯航空的網站有許多介紹。
 

IMG_3851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