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TTT-Agent

台湾,台北,2017 年 2 月 10 日 –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推出 IFTTT Agent 应用程序,将 QNAP NAS 结合时下最热门的网络自动化服务-IFTTT ( If This Than That ),让使用者自由创造各式各样的 NAS 自动化服务,以创意的方式提升工作效率。

IFTTT Agent


IFTTT 网络服务自动化工具可任由用户将许多与网络相连的装置或服务互相结合,打造出一个个简单却功能强大的跨APP工作流程。通过 QNAP IFTTT Agent,使用者只要在 IFTTT 网页上将其 IFTTT 账号与 QNAP NAS 绑定,便能任意组合出与 NAS 相关的自动化小服务。

威联通产品经理Aseem Manmualiya 表示:「人们想要让日常工作变得自动化的想法和愿望,催生了 IFTTT 网络服务自动化应用工具,其浅显易懂设定机制,让人人都可轻松设定。QNAP 看见了这样的应用潜力,整合推出适用于 QNAP NAS 的 IFTTT Agent 应用服务,为使用者带来另一种新奇、便利的NAS 服务自动化体验。」

IFTTT的设定逻辑为选择触发条件与对应动作,即可创造出各种小服务,例如「当有人标注 Facebook®照片时,自动下载该张照片到 QNAP NAS里」,或是「当Dropbox®空间有新增档案时,自动备份该档案到 QNAP NAS 里」等这一类实用的 NAS 小服务。目前 IFTTT 网站可支持多达 300 种热门服务,包含Facebook®、Gmail™、Twitter®、Skype™, Instagram®、Dropbox®、Google Drive™、 Amazon® Cloud Drive、Microsoft® One Drive®、 Box®。

如何取得

QNAP 服务可于 IFTTT 网站中使用。欲了解更多 QNAP NAS 的触发条件或对应动作,请造访https://ifttt.com/qnap
IFTTT Agent 应用程序可于 QTS App Center 中下载。欲了解更多讯息,请造访www.qnap.com/solution/ifttt_agent/zh-cn/
系统需求:欲使用QNAP  IFTTT Agent,需先与myQNAPcloud账号绑定。IFTTT Agent 适用于所有已安装 QTS 4.2.2或更新版本的机种。


关于QNAP

威联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QNAP Systems, Inc.),如同其品牌所传达「优质网路应用设备供应商」的承诺,以提供全面及先进的 NAS 网路储存装置及 NVR 安全监控系统解决方案为目标,让使用者享有操作简单、稳定性能及大储存空间的数位应用产品。威联通完美融合科技与设计理念,有效增进企业档案管理、虚拟化应用、储存空间管理,及安全监控的管理效率,同时也为家庭使用者提供多媒体影音体验,丰富家庭娱乐生活。威联通立足台北,用无尽的创新及热情将优质产品带给全世界。

--

 

以上為舊聞 以下為新聞

在整了了IFTTT之後,QNAP NAS 可以跟更多網路服務連結,延續這個整合 QNAP 更推出了自己的網路服務Qmiix 讓你可以一站式完整體驗

使用QID 即可以開始與各個網路服務連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NAP NAS IFTTT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