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putex 2018

台灣,台北,2018 年 5 月 21 日 - 2018 年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即將熱烈開展,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規劃專屬展覽空間,提供訪客深度的參展體驗。現場將展示旗艦級 QNAP NAS 於 AI 人工智慧醫療影像的應用實例、功能更強大的影像監控方案、多款功能滿載的 NAS 新品、QTS 作業系統的嶄新功能,以及更多打破儲存框架的創新應用。

威聯通科技總經理張明智指出:「QNAP 積極探索 NAS 在 AI 人工智慧創新應用的更多可能性,這次我們十分期待向大家展示透過 QNAP NAS 的 AI 潛能所實現的精準醫療以及遠距醫療方案。歡迎世界各地的訪客蒞臨 QNAP 展區,親自體驗多樣、創新,且具實務價值的 QNAP 解決方案。」

威聯通 COMPUTEX 2018 專屬展區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 5 段 1 號),會議室 201E。
展覽時間:2018 年 6 月 5 日、6 日採預約制;6 月 7 日、8 日 9:30 - 18:00 開放給所有民眾參觀。
詳細資訊,歡迎來信洽詢:marketing@qnap.com

更多QNAP IoT 應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NAP NAS Computex AI IoT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