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冷氣行呼叫建新水電行—----修水電,順便樂透一下!


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建新水電行介紹文
建新水電行簡介

建新水電行開設的地點比起為在松江市場的明華水電行就差了點,雖說距離松江市場的不遠,但是這一帶人潮就減少了不少, 不過它的店面規模相對明華水電行大得多了,一樣也是在地的老店面,所以住附近的居民真的滿有福的,除了錦州街上的3家水電行跟2加水電材料行,松江市場附近也有兩家針對居家水電做生意的水電行。街坊鄰居有水電的需要,就過去捧捧場吧!


建新水電行附近照片ㄧ:距離松江市場約步行2分鍾,不過人潮就差很多了。

建新水電行實景照片二:從另外一個角度,人潮真的有差。

建新水電行附近照片三:一旁開了一家彩券行,應該有吸晴一下!



建新水電行基本資料

店名:建新水電行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1529[需要進一步資訊,請按繼續閱讀]
電話:02-256-22209
營業項目:水電改修, 水電裝修, 水電維修, 家庭水電, 衛浴設備, 水塔清潔, 衛浴設備, 清通排水, 馬桶包通, 改管, 馬桶, 燈具安裝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建新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