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行呼叫品昇水電冷氣行冷氣、水電、抓漏、家電、裝潢統包找我,一次搞定!

 

一、前言:為甚麼5945推薦有店面的商家?


二、品昇水電冷氣行介紹文
1品昇水電冷氣行簡介
品昇水電冷氣行附近照片:兩家水電行互別苗頭!

品昇水電冷氣行簡介:

  品昇水電冷氣行的對面就有一家原佳水電行,不過,品昇水電冷氣行算是以強就弱,比較不用擔心,品昇水電冷氣行平常頗忙碌,所以店面囤了不少貨物跟工具,店面會顯得有些亂,過去的朋友還多包涵些。創立於民國91年, 近年邁入第八年, 度過創業的第一年, 跟關鍵第七年, 相當不容易, 請大家也多多支持他們。

  品昇水電冷氣行經營的範圍相當廣泛,所有水電能賺的都賺了^____^   有冷氣、水電、抓漏、廚具、衛浴、家電販售、裝潢統包等業務,不過主要核心還是水電、冷氣,其他部分是附帶經營的部分,因此有需要的上述服務的鄰居好朋友,就去找品昇水電冷氣行!


商業司的營業項目給大家參考一下, 就知道生意作很多喔!:
一、F102040飲料批發業
二、F102170食品什貨批發業
三、F106010五金批發業
四、F106040水器材料批發業
五、F113020電器批發業
六、F203010食品什貨、飲料零售業
七、F206010五金零售業
八、F206040水器材料零售業
九、F213010電器零售業
一0、E601020電器安裝業﹝赴客戶現場作業﹞
一一、E603050自動控制設備工程業﹝赴客戶現場作業﹞
一二、E603090照明設備安裝工程業﹝赴客戶現場作業﹞
一三、E801010室內裝潢業﹝赴客戶現場作業﹞
一四、E801070廚具、衛浴設備安裝工程業﹝赴客戶現場作業﹞




註解一:品昇水電冷氣行--水電跟冷氣的關聯
水電跟冷氣在產業中,常互相跨來跨去的,很大的原因是冷氣安裝多半需要,拉220V的電、裝排水管、安插座等,這些都需要水電,此外時下包水包電的套房出租,房東不包冷氣電費,這需要裝獨立電表,這也要水電,因此冷氣行會跨水電或是水電延伸業務會去跨冷氣,就是這樣的原因品昇水電冷氣行就是這樣的商家。



註解二:品昇水電冷氣行---水電抓漏
在針對防水抓漏這也做個小說明,一般防水抓漏概分為兩種,一種是管線老舊、破裂造成的,一種是房屋的防水層毀損造成的,前者很多水電師父都有服務,後者主要是泥作師父在承包,但是防水抓漏還是很專門的行業,本身是有執照的,只是一般簡單的都可以被上述的水電跟泥作解決,所以很多水電行或是泥作都說有防水抓漏,實際上水電抓漏跟泥作抓漏還是有落差的。品昇水電冷氣行有經營統包商的服務,所以抓漏上會有泥作配合,因此可以提供比較完整的抓漏解決方案。



註解三:品昇水電冷氣行---統包商
品昇水電冷氣行有統包的服務,所以在這就針對統包商做些討論,方便大家篩選統包商,水電在裝潢裡面屬於配合性工種、佔統包案金額較低,一般來說比較難成為帶頭的統包商,所以大型裝潢案比較不適合找水電出身的統包,但是像是浴室更新、廚房更新,比較局部的翻修,找水電行統包就很適合。


品昇水電冷氣行實景照片一:
 

品昇水電冷氣行實景照片二
 


2.品昇水電冷氣行基本資料
店名:品昇水電冷氣行 [品昇企業社]
負責人:林宗雄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館路132[如有需要請點擊繼續閱讀]
電話:02-28946746
營業項目:冷氣、水電、抓漏、廚具、衛浴



.品昇水電冷氣行的網路應用
品昇水電冷氣行的網路化狀況列表如下:
項目
Yes/no
備註
企業網站
No

Blog
No

平台網頁
No

黃頁登錄
No


社群網站
No

自然搜尋
NO

關鍵字廣告
No

網路評價
No



.給品昇水電冷氣行的建議:
1.前言:
臺灣網路世代連找水電、裝潢相關服務都上網,但是這行商家卻很少使用網路宣傳自己,這相當可惜。其實水電修繕相關產業要在網路上有一定的能見度並不困難,作到以下幾點,都可獲得不錯的曝光度,起碼讓附近鄰居用網路可以找得到我們--怎麼做?請點擊下文:


2.建議:
品昇水電冷氣行沒有使用網路宣傳自己,所以網路上搜尋不到相關資訊,在台灣搜尋經濟確定的情況下,這對品昇水電冷氣行這類微型商家是很不利的,因此建議品昇水電冷氣行嘗試一些簡單的方法-----輕鬆經營網路:
i.在更多黃頁平台登錄資料,像是中華黃頁、臺灣黃頁、Fast需求通等。這些都是免費的平台,千萬不要客氣。
ii.登錄一些提供網頁的平台,上傳案例照片、上傳更完整的商家自我介紹。生活家、修繕通、中華黃頁、臺灣黃頁、Fast需求通……等都有這樣簡易網頁的服務
iii.利用Blog,撰寫文章搭配案例照片,擴充網頁內容。這個比較麻煩一點,不用急,慢慢來即可,但這個做起來的話,效果會很顯著的。


步驟一跟二方式都不難做到,也不用花費用,如果覺得實作太麻煩,也可以找親朋好友幫個小忙,像我幫我父親登錄一樣,最好可以自己簡單嘗試看看,慢慢上手後,在做其他網路行銷,有需要請參考免費網路行銷就是那麼簡單[更多好康]


[評我]-------------[評出好師父]------------[評我]  
徵求認識或有被品昇水電冷氣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