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行---呼叫立勳電器水電行---冷氣也有喔!



壹:前言
請認識或被立勳電器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寫下你的評論囉! 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貳、立勳電器水電行介紹文
一、立勳電器水電行簡介
立勳電器有限公司,這是他的註冊名稱,但是他的服務可不只這樣啊!水電、冷氣、電器相關服務無所不包,一般來說,電器屬於機電類的專業,跟水電的關連度很低,因此電器買賣與電器維修會是獨立出來的行業,但立勳的老闆十八般武藝看來樣樣精通,水電、冷氣、電器都給他插上一腳,對附近的朋友應該是一大福利。

立勳電器水電行實景照片一



















二、立勳電器水電行基本資料
店名:立勳電器水電行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15027[如有需要請點擊繼續閱讀]

電話號碼:2933063329325238
手機號碼:932190413
營業項目:水電、冷氣、電器、電器修理





參、立勳電器水電行其他網路資訊:
















二、立勳電器水電行網路資訊與應用評論
立勳電器水電行的網路化狀況列表如下:
項目
Yes/no
備註
個人網站
No
Blog
No
平台網頁
No
黃頁登錄
Yes
中華黃頁
自然搜尋
No
關鍵字廣告
No
網路評價
No



建議:立勳電器水電行僅在中華黃頁作登錄,因為登錄資料的是中華電信,因此很多營業內容並沒有記載,單看名稱會讓人誤以為只有電器的服務,沒有水電或是冷氣的服務,建議可以把這方面介紹加上去,另外多登錄幾家平台以增加曝光度。


PS
徵求認識或有被立勳電器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