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45水電行---呼叫挺立冷氣水電行—冷氣也可以找我喔!

壹:前言
請認識或被挺立冷氣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寫下你的評論囉! 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貳、挺立冷氣水電行介紹文
一、挺立冷氣水電行簡介
冷氣安裝常需要配管排水、安插頭、拉220V電,所以冷氣行常需要水電師父的搭配,因此在跨業經營的時候,水電行跟冷氣行常結合成為冷氣水電行或是水電冷氣行。挺立冷氣水電行就是這樣的產物,因此有水電或是冷氣相關問題都可以去找他們喔! 最後建議新東街3巷附近有水電或冷氣需求的朋友,可以多走幾步路,到鄰近的振業冷氣水電行,貨比三家看看喔!

挺立冷氣水電行實景照片一





















二、挺立冷氣水電行基本資料
店名:挺立冷氣水電行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318[如有需要請點擊繼續閱讀]

電話號碼:02-27630229
營業項目:水電、窗型冷氣落地式箱型冷氣安裝冷氣拆機冷氣移機冷氣保養灌冷煤新舊冷氣買賣中古冷氣買賣冷氣施工,









參、挺立冷氣水電行其他網路資訊:















二、挺立冷氣水電行網路資訊與應用評論

挺立冷氣水電行的
網路化狀況列表如下:


項目
Yes/no
備註



個人網站
No
Blog
No
平台網頁
No
黃頁登錄
Yes
中華黃頁
自然搜尋
No
關鍵字廣告
No
網路評價
No




建議:挺立冷氣水電行有登錄基本資料在中華黃頁當中,登錄的名稱是挺立有限公司,明稱跟水電或是冷氣業務沒有關連,這會讓公司被查詢到的機率大大降低,建議可以調整名稱為挺立冷氣水電有限公司,另外建議在登錄基本資料到其他平台上以增加曝光度,並上傳案例照片或商品照片增加內容,相信對網路的能見度會有所提升。










PS


徵求認識或有被挺立冷氣水電行服務過的朋友,請你們寫出你的想法、商家服務品質,幫大家推薦台北市好師父,杜絕黑心裝潢---煩請各位大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