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

 

總在閉上雙眼之後 才能看見你

這是一個心中秘密 偷偷在愛你
你卻不知道 有人在想你
總在黎明來臨之前 我還是清醒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 進入你的心
好想對你說 我正在想你
也許在你心中早就已經有人進去
或許你不曾接受真正的愛真正的情
遺忘吧過去的事 不要再懷疑
我彷彿可以聽見你的心跳你的聲音
不要在夢中才能看你才能靠近
我可以慢慢的等 直到你離去


--

2004/11

這是張震嶽的歌 ~ 不過是先看到歌詞才又聽到那感覺
常常找歌詞時 順便看一下 其他首 ..
從詞的吸引 然後又去找歌 感覺好像多一個管道來抒發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