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天平 最後還是會

 

這首沒有MV 

 

歌詞:

 

最後還是會 最後還是一步一步慢慢向後退
為何你的擁抱都像在贖罪 喔為何你說愛我都在慚愧
最後還是會 最後還是一步一步退到無所謂
為何問與不問都讓我疲憊 喔為何你把輕吻當作乾杯
最後還是會 最初教人心醉的最後總讓人心碎
也許危險對你來說很美 虧欠對我來說不是安慰
能不能讓我在愛著你時全身而退
最後還是會
最初敲開心扉的最後卻徹夜不歸
也許遺憾對你來說很美 內疚對我來說不是安慰
能不能讓我在愛著你時從不掉淚
最後還是會
 

熊天平(Panda,1969年8月24日-),本名熊威,台灣男歌手,出生於台中市和平區谷關,畢業於文化大學韓國語文學系,曾擔任過民歌手、滑雪教練、國家滑雪隊儲訓隊員。1997年與動力火車共同被上華唱片列為1997年度新人而出道,出版第1張個人專輯《愛情多惱河》,並且憑著齊秦演唱的《火柴天堂》一曲獲得第8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作詞人獎,至今已發行十多張音樂作品,並為許多歌手擔任詞曲創作。2005年與在中國大陸工作時結識的歌手楊洋(北京出身)結婚。2009年和妻子楊洋於7月推出了公益新歌《團團圓圓》。

 

熊天平還有其他經典歌曲: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