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一點 游鴻明

靠近一點

你說你喜歡 擠進我大衣裡面
冷冷的天氣 分享著我的溫暖
試著接住我 嘴裡吐出的 白色彷彿煙的水氣 你熟悉的氣味


如果你可以 體會我為何頹癈
也許我可以 不讓你為誰憔悴
我們終究要 勇敢的面對 你對我那種愛的感覺 也有體會

靠近一點 讓我的臉輕輕的靠近你的臉
靠近一點 讓我的眼緊緊的貼著你的眼

當你開始會問他是誰 當你開始為愛掉眼淚
你的防備 徹底的崩潰

靠近一點 讓我的嘴無意的碰觸你的嘴
靠近一點 讓我的眉深深的印著你的眉

當你開始會問他是誰 當你開始為愛掉眼淚
你會愛我 就像我愛過那一夜

--

好歌大家聽 推

另外推薦這首孟婆湯

 

孟婆湯

如果真的有一種水 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 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
總是把愛看的太完美 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 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所有的寂寥

 

===

 

游鴻明(英語:Chris Yu,1968年10月30日-),是台灣流行歌曲歌手、作詞作曲人、音樂製作人。[1]曾任華人地區多項音樂比賽評審,重要作品包括《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孟婆湯》、《一天一萬年》、《戀上另一個人》、《第一千個晝夜》、《五月的雪》、《下沙》、《詩人的眼淚》、《白色戀人》、《倦鳥餘花》、《無字的情批》、《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等400餘首國、台語歌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鴻明 音樂 故事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