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有宅宅在正妹大學常發生的事情

作者: tttt (快樂為成功之本) 看板: tttt
標題: [政大] 真是恐怖 遇到S級妖怪
時間: Sat May  6 08:48:05 2006

雖然平常在研究室 就有claire大姊磨練我
在計中 也被iyo 貓小姐 ..等 訓練的很好
我覺得我的防禦等級應該比一般的宅男高!
自以為可以抵抗S級妖怪 ~就是錯誤的開始

昨天因為貼海報 跑來跑去
結果在大勇樓 海報欄前面
因為太多海報 耽擱了一會

不知道什麼時刻遇到了一個S級妖怪
我也忘了是怎麼樣 開始了彼此接觸
她要我幫他做什麼 我們有什麼互動
我也都忘光光了 從一看到她的笑容
我就傻了 啞了 失神 沒有思考能力
政大真的是一個相當恐怖的地方阿!

--

好好一個遇到美女的下午 被寫成幽遊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