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生活裡面 有一個活動叫做辦營隊
一般說來 大家對於 迎新 會有點動力
辦營隊則是對高中生的 一個教學活動 ~
比較正式也必較需要規劃 ~ 這是一點感想文 @@

作者: tttt (水) 看板: tttt
標題: [閒聊] 地科營 ~ tttt
時間: Mon Jan 22 15:17:03 2007
對我而言 粉複雜 發生了很多事情 而是我大學生活裡面 很複雜的一段時間

一升二的時候 我沒有參加 我跟大家不熟
二升三的暑假 我們一起規劃 跟羅立育瑄也是這樣慢慢熟的

而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些甜蜜的 >////< 宅宅的回憶
也有些苦苦的 年少不懂事情 造成的傷害 無法彌補的

我覺得 這些事情 不要強求 ∼

每一屆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而不該讓學弟妹覺得是學長姐在硬套"傳統"、"一定要辦"
真的辦好了地科營 有什麼好處 ? 研究所推徵加分 ? 同學間感情增值 ?

醒醒吧 學長姐 xd

不在其位 不謀其政

今天大二的班代 真的想扛 就扛
多少人會出來幫忙 大家自己心裡有數
學弟自己要判斷 ∼

身為學長姐 能提供的幫忙其實不多
真的會花上的 是他們的青春年少 而我們不應該強加我們的框架

在b89之前 我們地科營沒有這麼有規模 看到有地質之夜什麼的 真的很感動
可是 實際上 我們是小系 又是一般認為向心力不夠的 "跳板系"
很多東西都是要靠搏感情的 而不要強壓下去 ∼
如果要辦 可是人力不夠 可以學術點 學弟妹千萬不要有太多壓力 @@

每一屆可以調動的人力物力不同 標準不同
而自己班上適不適合辦 學弟妹自己心裡也有底吧

即使學長姐很希望辦
可是會有這樣的投票 一開始就已經表示了 所謂的"主流意見"了

如果今天真的投票通過"要辦" 來幫忙的就會比較多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