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中午跟爸媽一起去一個阿姨家吃飯。
(阿姨是我媽媽的表姐)。

遇到很久不見的大哥,他說上次見面的時候我還是國中生怎麼一下就變成上班族。
我說上次見面的時候他還是大學生,怎麼一下子就變成四十歲的中年男子:)

晚上媽媽約了另外一個阿姨,也是小時候常見面聚餐的阿姨。
我發現算一算這些從小到大認識的阿姨跟我媽有二十年以上的交情 ...



所以今天特地來寫一下四十歲的約定:)

四十歲的時候,csdm約我打球,我還是一定到!
四十歲的時候,ejer約我打SC4,我一定上線!
四十歲的時候,snoopy大大約我唱歌,我一定準時出席並唱到最後!
四十歲的時候,daichi約我打麻將,我一定打到北風北XDDD

說到做到,真的!


不過,如果四十歲的時候,小白約我去聯誼 ...

這這這

小白那時候應該已經變成愛家好男人,
應該會改約打高爾夫球吧 ^^ 我一定到,真的 :)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