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那年最後會長盃冠軍賽就是對研究生啦                                                
也是想說要多把握住攻守轉換的時候 人比較少的狀況                                
可是對研究生很少有這種機會 回防速度快 ~                                        
而且光想防守就來不及了多半時間在落後 - 追平的狀態下                            
我自己記得我自己的一球 那是有次對方快攻                                        
其他人都不太跑了 (對研究生真的體力消耗超大的 ~ 累)                             
且前面兩人是俊宏+鴉哥 ㄟ ~                                                     
因為我在進攻上又不能有效幫助chugo跟鬨達 這種耗體力的讓我來衝吧                 
衝衝衝的結果是 最後我跟上了                                                    
(至少在鴉哥出手的時候 還有防守的動作 ~ 扒不到就是了 XD)                        
然後鴉哥沒進 然後我搶到籃板 守住一球快攻 然後多一次進攻機會ㄟ ~                
(不過其實這場 蠻遜的 逸宏一上來 我根本擠不開 @@ )                              
                                                                               
最後還是輸給了學長                                                             
又重新很想要努力的練習 讓自己的運動能力加強  
 
分享一段我覺得很熱血的話 :
--
 
在球場上打球的任何人,都一定會嚐到屈辱的滋味。                                
這世上不可能會有不曾敗陣過的選手。                                             
                                                                               
但是,一流的選手會盡全力讓自己再次站起來,                                     
普通的選手再次站起來的速度比較慢。                                             
而敗將會一直躺在球場上。                      ~  達雷爾 羅伊亞爾   (美式足球教練)
 
--
 
我好喜歡打籃球 ~
 
幫你畫兩條線好了終結運動不足
 
不過已經快變成中年大叔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