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一直覺得
反正 不管怎麼練習就大概是這樣吧
也不可能變成什麼高手
沒有成就感 就沒有動力 ~
 
但是出現一個轉折點
大四那一年會長盃 ~                                                    
那時我還是把籃球它當作是聯絡感情的 ~
大四了 最後一年跟這些同學一起打球           
決定認真的投入會長盃 ~                                                        
                                                                               
對上大一的時候 我們B89 全員到齊 用猜拳的決定先發 因為人手超多 把學弟打穿       
感覺就很興奮 ~

但是當對上大三的那場 對方有安正有透抽 相當刺激                                 
那天人手很少 歐弟又受傷 不太能打                                                                                                                              
突然發現 這一次要當主角了 我們人手才六個吧 第一次知道自己有可能打滿            
要努力爭取勝利 那種感覺讓我相當的投入                                          
                                                                               
我很少打全場 跟大家也很少配  所以不太能融入進攻 所以我想我一定要多跑                               
因為是四號位  不是要偷跑 而是跟上三三或二二的小組攻擊                          
到下半場 大家都累了  但是還是很認真的在攻守交換的時候 努力的想要擠出快攻                                
結果真的接了一球 homda的長傳 雖然被安正看到了 可是很順的反手上籃躲過他的防守      ~ ( YA )                                                                       
最後我們是一球勝吧 對方的最後一擊也是傳到我守的透抽然後沒進 ( oh ya )          
自己努力的成果 很感人 @@                                                       
第一次 在決勝負的時候 自己在場上 那種勝利的感覺 真的讓我很感動 
 
於是又重新愛上了籃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