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述

五月十日

        記事一:調查結果顯示,截至目前為止,本實驗室休學人數高於畢業人數,此計算不含碩三未畢業學長三人,碩五復學學長一人,以及即將成為碩三的三人。

        記事二:group meeting很詭異,老闆似乎把他下一場開會的時間預定在我們group meeting之後的半小時,也就是說我們的group meeting每周時數為半小時,四到六人去分,這樣的時間別說讓老闆給建議了,自己的進度都不見得報告得完,看來想畢業得另外找時間去晉見老闆,積極一點,畢業是自己的事情,老闆是不會在意的。

        記事三:老闆說我們幾個碩二的沒有時間了,剩下兩個月要把所有的外務排除,專心寫論文,個人抱持懷疑的態度,姑且不論有沒有辦法排除,商學院的case拿了錢總得做是不,就現在的心理狀況,也很難把注意力集中在此,這項研究並不是我的興趣,而這玩意似乎也不像研究,這是破馬休學前跟我說的話,現在知道他的感覺了,當初考研究所那丁點的理想抱負實在是很天真,真的以為我這兩年會成長,成為業界的搶手貨、科技新貴,現在只有過勞死高危險族群、廉價勞工且競爭激烈的遠景,以個人身價來譬喻的話,看是要認賠脫手還是要繼續住套房,直到投資期滿,成長也不是沒有,就是我看的東西更多了,view更大,以及研究所那華麗外裝下的腐敗。

        記事四:天氣實在有夠悶熱,雖然校園內穿短褲的女生更多是一件好事,但起碼有點涼風吧,感覺活力都快被日頭曬乾了。

        記事五:連續三週沒有社課,這可是我的精神食糧,似乎只有跳舞才能重拾年輕,只好去看學弟妹們的成果展彩排,在那裡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某些人的進步,也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某些人的不用心,甚至跳的時候眼神還帶著迷茫,但實在也不能苛責他們,要顧慮課業又要練習,有些還得兼顧一些外務,大學生的忙碌我也體驗過,只是現在是旁觀者了,真想回到過去,我一定可以做的更好。

        記事六:政大熱舞社的傳統,成果展前要拜拜,準備水果與香案,早晚都要,祈求鬼神讓成果展順利,這...還真是特別啊,以前在海大就完全沒這回事,也許這就是他們重視成果展的表現吧,很好奇這項傳統是如何開始的。

        記事七:我在社團的形象越來越孤僻了,我一點也不該是怪喀吧,在這裡要人緣好,有幾個方向參考,開朗幽默、外型出眾、舞技高超、和藹可親,其中開朗幽默對我這不太說話的傢伙是很難有效果的,外型出眾...不能叫我砍掉重練吧,舞技高超的話,以前在海大有學弟說喜歡我的舞蹈,那時聽來實在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但在這裡,不知道是政大的學生自信心比較強,還是以一個跳了這麼久的人來說,其實表現的也不怎麼好,說了也是浪費,不過也難怪,現在的練習時間這麼少,即使有熱情支持,也不會有相對應的實力,是真的退步了嗎,還是我會的都過時了,也許沒那麼糟吧,畢竟學的是精神、是舞風,現在練的有一半是新學的jazz和雷鬼,又沒有去練習,怎麼能期待有好表現呢,至於和藹可親,我想我能勉力去做,因為我是老人...,所以就主動找人說說話吧,時間不多了。

        記事八:真的很老梗,以後別這樣寫東西,這樣要怎麼把段落連貫起來呢,標題也很偷懶,寫作會退步的,記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