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Something about Chinese


看到這個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yberon

Cyberon Corporation - A Leading Embedded Speech Solution Provider

integrates with mostly used English/ Chinese vocabularies and Cyberon’s advanced Text-to-Speech engine specifically developed for dictionary pronunciation . ...
www.cyberon.com.tw/

看到有活動 !!!

賽微輕鬆說「輕鬆說簡訊‧輕鬆拿現金」活動正式開跑囉!

可惜結束了 Orz

賽微輕鬆說「輕鬆說簡訊‧輕鬆拿現金」活動得獎名單公告

這篇有趣 :

撕撕有兩種,賽微輕鬆說也有兩種

話說~

根據這篇:

部落格族 成為美新興自由業者

根據潘恩的分析,多半的部落格族都有大專程度以上的高學歷。雖然設立部落格的年輕人很多,能靠部落格來賺錢維生的仍然有限。一般而言,部落格一個月的流量必須達到10萬人次,才有可能爭取到廣告。

美國的企業及媒體會邀約專業人士在網站上設個人部落格來抒寫專業分析和評論,這類專業部落格族的年收入大約在4萬5000美元到9萬美元之間,專業名氣大的版主年收入可能超過20萬美元。雖然他們的工作只是面對電腦,無需通勤或是趕著上下班,平均一星期50小時到60小時的工作時間也並不輕鬆。

--

感覺寫部落格是個很多人用 不一定都可以賺的方式 Orz

且公司也會自己來做Blog呀 xd

其他也許相關文章 xD

語音辨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