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Simon一同去了Google 程式開發者日 2008。
個人相當有興趣的是google app engine 。

http://code.google.com/appengine/

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始開發!

基本上是免費的,當每月page view超過一個標準就會開始收費。
*開始時免費容量限制:500MB的儲存空間、CPU、每月5百萬瀏覽次數的頻寬。
*$0.10 ~ $0.12美元:每個CPU核心,以小時計。
*$0.15 ~ $0.18美元:每GB的儲存空間,以月計。
*$0.11 ~ $0.13美元:每GB的上傳頻寬。
*$0.09 ~ $0.11美元:每GB的下載頻寬。

app engine需要註冊自己的google帳號並會要求輸入手機號碼,並發一封含有註冊碼的簡訊到手機上作驗證。我的門號是中華電信的測試ok,而朋友用威寶電信的就無法正確執行步驟Orz。

其他有興趣的東西之後再慢慢介紹嚕 ~



另外在會場遇到阿雷,回家之後看到阿雷的筆記 why use android 。介紹了android 的Delvik VM與原本java vm不同。

節錄如下:

java採用stack based的方式產生指令,所以任何變數必須push、pop到stack裡
所以往往一個儲取,迴圈就多了很多不必的指令。

而Delvik VM則改用register based的方式,變數記錄在register裡,再作儲取
所以產生的指令就比較少了。

--

原文:
why use android

--

相關文章:
android 快樂團隊 O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