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趙子龍,活於漢末三國鼎立的年代,本是寂寂無名,但因為一份使命感促使他加入了蜀軍,憑著武藝超群、有勇有謀,以及對劉備忠心耿耿,除成為五虎大將軍一員,更有「常勝將軍」之稱號。 三國之見龍卸甲敘述了趙子龍(劉德華 飾)由年輕到晚年出征鳳鳴山一役的故事。

說實在的,因為投名狀才讓我很感動得華仔,這一次更是衝著華仔去的。

沒有想到說故事的方式不好,而故事又太短而顯得薄弱。
如果這只是一齣講故事的皮影戲,那我沒有太多抱怨。
但是這是一齣一堆大牌,有浩大的場面卻給我太少。
期待太高,傷害很深阿 :(

有人說故事改編很糟沒有考究。但是我覺得這沒關係,我本來就是來看戲的。
只是這時光匆匆,中間數年只有一個頒獎典禮就想要帶過。
沒有好好交代一下人物的變化。

我只看到一個包頭巾的華仔,變成一個白髮華仔而已。
感覺導演想要講很多東西,但是都匆匆一提,反而沒有讓觀眾有感覺。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