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影片與音樂都會有一些技術問題,通常都是老公的工作,許多零零碎碎的小東西,讓我們好好地整理一下FAQ吧。

婚禮音樂:

首先介紹 ...

幫助找婚禮音樂,而實際上飯店也會有一些音樂提供,可以請飯店幫你配,但是一定要先聽過 !!!


婚禮影片:

威力導演 ... 不要浪費時間找破解版了 ... 請支持國貨,支持軟體業者,直接官方網站買下去 威力導演14 ,請放心,你的親戚朋友會感激你的 !!

另外推薦 iMovie 也是很方便又漂亮。

But 自己做影片很花時間 ... 有時候也是可以讓專業的來,選網路模板吧 !!

兩大網站推薦:

其中FAQ可以給你許多建議,像是Pixwed QA時間 提醒了你有關掃描的解析度:

  • 解析度與尺寸? 針對相片來可源分為傳統相片與數位相片:
  • 傳統相片掃描: 傳統相片掃描時,請將解析度調整至600dpi以上。
  • 數位相片: 目前市售的數位相機,大部分都已具備300萬畫素以上, 若以300畫素相機為例,最高解析度約2048×1536, 就已足夠使用。

YouVivid的 FAQ 提供了 轉Mp3檔的好網站 http://audio.online-convert.com/convert-to-mp3 以及如何合併Mp3 http://www.shuangsoft.com/Shuangs_Audio_Joiner.asp

影片燒錄成DVD 也有推薦工具

直接以電腦播放下載的影片檔有最佳的高畫質播放品質。若真的需要將影片檔燒錄成DVD後播放,可下載免費的燒錄軟體DVD Flick,並參考以下使用教學文件。

但是我個人經驗 還是推薦迅連的產品,真的棒。

以上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