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531X_PR_cht

台灣,台北,2016 年 10 月 6 日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今日推出新款支援 5 顆硬碟的 TS-531X 桌上型商用級 NAS,特別內建兩個 10GbE SFP+ 網路埠,為高性價比的 10GbE 高速網路 NAS 解決方案。TS-531X 支援 Container Station (軟體容器工作站),提供使用者快速開發與部署物聯網 (IoT) 應用的高附加價值,更提供 VJBOD (Virtual JBOD) 網路虛擬儲存擴充櫃,可將閒置的儲存空間彈性擴充為其他 QNAP NAS 的容量,打造 NAS 共享經濟。TS-531X 功能強大,一機滿足中小企業在 10GbE 高速傳輸、虛擬化與儲存擴充的應用需求。

TS-531X 配備亞馬遜 (Amazon®) 旗下的  Annapurna Labs Alpine AL-314 四核心 1.4GHz 處理器,以及 2GB/8GB DDR3 記憶體 (可擴充至 16GB),提供 2 個 10GbE SFP+ 網路埠與 2 個 Gigabit 網路埠,支援 SATA 6Gb/s 硬碟與 SSD;具備快速的資料吞吐能力,雙 10GbE 網路的聚合讀取速度最高可達 1,723 MB/s;另支援專業級硬體加密引擎與 SSD 快取技術,兼顧系統安全性與高效能。

威聯通產品經理許博傑表示:「相較於先前推出的 QNAP TS-531P NAS,TS-531X 無須另購 10GbE 網路擴充卡,即可藉由內建的兩個 10GbE SFP+ 網路埠用於高速網路傳輸或影像編輯儲存應用,同時具備豐富的商業與虛擬化應用,是專為預算有限的企業組織打造的高性價比 NAS。」

TS-531X 適合企業組織建立安全的私有雲,並建置完整的資料集中儲存、管理、備份與災難復原方案。其支援 Windows®、Mac®、Linux®/UNIX® 跨平台檔案分享,帶來集中化資料儲存中心;支援 Windows AD®、LDAP 目錄服務與  Windows ACL ,有效提升權限設定及管理效率;Hybrid Backup Sync (混合型備份與同步中心) 整合資料備份、復原與同步三大功能 (透過 RTRR、rsync、FTP、CIFS/SMB 協定),讓使用者有效率地備份或同步資料至另一台 QNAP NAS、遠端伺服器或雲端備份空間,做好妥善的資料備份及災害復原計畫。

TS-531X 亦提供多項可提升工作效率的免費應用程式,包含:Container Station (軟體容器工作站) 可執行多元化的軟體容器應用,並支援「QIoT Containers」,提供部署物聯網 (IoT) 應用的最佳私有雲平台;Qsirch (酷先生) 全文檢索搜尋工具讓 NAS 檔案搜尋更快、有效率,專為 Chrome™ 與 Firefox® 瀏覽器開發的外掛程式「Qsirch小幫手」,讓使用者在瀏覽網頁時,也可隨時搜尋 NAS 檔案,同時支援 .eml 郵件搜尋功能,可檢索封存在 NAS 中的 E-mail 備份檔並預覽信件內容;QmailAgent 協助集中管理多個電子郵件帳號,讓龐大的郵件搜尋與管理輕而易舉;Qcontactz 為最佳的私有雲聯絡人管家,可集中收納與管理所有聯絡人資訊。

TS-531X 具備高擴充彈性,儲存空間亦可靈活調度。TS-531X 可外接 2 台 UX-800P / UX-500P 儲存擴充設備,將儲存空間最大化,滿足與日俱增的資料儲存需求;Virtual JBOD (VJBOD) 網路虛擬儲存擴充櫃功能允許使用者利用其充裕的儲存空間擴其他 QNAP NAS,並建立虛擬儲存池與磁碟區,將此虛擬儲存空間當作本機般使用各項功能。

新產品主要規格

  • TS-531X-2G:2GB DDR3 記憶體 (2GB x1)

  • TS-531X-8G:8GB DDR3 記憶體 (8GB x1)


桌上型設計,可安裝 5顆硬碟;Annapurna Labs Alpine AL-314 四核心 1.4GHz 處理器,支援硬體加密引擎;2GB/8GB DDR3 SODIMM 記憶體 (可擴充至 16GB);支援熱插拔 3.5"/2.5" SATA 6Gb/s 硬碟或 SSD;2 x 10GbE SFP+ 網路埠、2 x Gigabit RJ45 網路埠;1 x PCIe Gen2 (x2) 擴充槽;3 x USB 3.0 埠

如何取得

新款 TS-531X 已正式出貨。欲了解更多及其它威聯通科技產品,請至 www.qna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