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lery columns="1" size="large" ids="3386"]

台湾,台北,2018 1 11  - 威联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2017 年宣布加入 AI 战场,并将触角延伸至智能居家市场,推出首款视讯陪伴机器人「AfoBot 阿福宝」。QNAP 于 11 日宣布与亚洲数字音乐领导品牌 KKBOX 展开合作,推出智能语音音乐点播服务。透过 AfoBot 阿福宝先进的语音模糊比对、自然语言系统等技术,强化语音体验准确性,让使用者可用最直觉的的口语指令,向 AfoBot 阿福宝点播歌曲,轻松享受 KKBOX 超过 4000万首音乐曲目。

虚实连手 共创智能新生活
KKBOX 多年来深耕曲风、情境等各种歌单,并透过机器学习与数据分析,根据用户的音乐喜好推荐专属歌单,强化每位音乐爱好者的个别体验。在硬件上,KKBOX 也看好音乐在家用智能设备的发展会是最主要的使用需求之一,这次与 AfoBot 阿福宝的合作,希望音乐爱好者在智能家庭场景能够轻松享受音乐。

AfoBot 智能语音新进化
2017 年强势登场的智能居家机器人 AfoBot 阿福宝,经过一年多不断测试,成功将华语繁杂的语法与字义进行深度分析,解决同音异字与优化语意模糊,丰富完整的语料建立,让用户在进行语音操作时,不必使用制式化语句,即使是口语化的语音指令也能达到准确的语意分析,快速且正确地播放歌曲。

QNAP 消费型产品事业处副总李信宜表示:「KKBOX 在亚洲音乐产业占有领导地位,拥有全球最大的华语音乐曲库。搭配上 AfoBot 阿福宝的智能语音服务,将改变阅听众的音乐感官体验。期待 AfoBot 阿福宝能以更贴近人性的方式,让乐声无所不在,创造自由便利、没有界限的音乐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