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北,2018 年 7 月 23 日 - 阿福宝是款陪伴型机器人,能让分隔异地的家庭藉由科技的力量紧密连结。然而若没有空帮家人安装抑或对 3C 产品苦手,现在有了更全面的服务! 威联通在 2018 年父亲节档期推出到府教学项目,凡在 7/12~8/12 期间购买阿福宝,即赠送市价 1880-2280 元的到府安装服务。该服务委托仁大信息执行,其主要教学会以「视讯通话」为主,实际演示 AfoBot 与 AfoTalk 如何相互拨打,并教学 AfoBot 语音拨打。此外亦可针对买主需求,调整教学内容。




而服务申请的流程如下:


  • 在线申请:购买服务后,填写在线窗体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 信息确认:仁大客服将会与您确认安装地址、时间及台湾联络人。

  • 到府安装:仁大将会派遣施工人员到至府上,现场开箱检查后,即开始进行安装作业;过程中服务人员会让台湾联络人的手机与 AfoBot 完成串接。

  • 专人教学:安装完毕后,将会进行使用教学亦可针对所需项目进行询问

 

凡阿福宝安装地点为台湾本岛的家庭,皆可申请此服务。若安装后遇到使用问题,可直接来信至客服信箱,抑或拨打服务专线将会有专人为您服务,更多活动细节可至官网查询。今年父亲节别再犹豫,能时时刻刻与家人相伴,就是最好的礼物!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分享 !!

有任何問題或建議,歡迎留言一起討論唷 :)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