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llery columns="1" size="large" ids="3425"]

2018 年日本 AI 人工智慧應用展 (AI EXPO 2018) 自 4 月 4 日起於東京熱烈登場,威聯通於東京國際展示中心 展示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應用的創新 NAS 儲存解決方案,包含提供智能居家應用的視訊陪伴機器人 AfoBot, 以及支援擴充 GPU 加速圖形運算顯示卡的 TS-1277 NAS 系統。

[gallery columns="1" size="large" ids="3427"]

AfoBot 阿福寶是 QNAP 旗下首款視訊陪伴機器人,搭載以 Android™ 6 為基礎的作業系統,擁有 32 GB 的內置儲存空間,支援語音聲控、臉部辨識,以及視訊通話,可應用於視訊溝通、年長者照護、影音娛樂,並做為日常生活助手。使用者可利用 AfoBot 的聲控功能 (目前支援日文、英文與中文) 下達指令,啟動影音娛樂與拍照應用程式,亦可透過 Afo Talk 行動 App,以行動裝置撥打視訊電話給 AfoBot,享受更便利的溝通方式。未來也將提供各種 SDK 軟體開發套件,讓策略夥伴運用 AfoBot 的軟硬體優勢,進一步開發企業級的視訊通話、人臉辨識及語音命令等應用。

[gallery columns="1" size="large" ids="3457"]

活動現場也可見與匯嘉健康生活科技合作的 IoT 自動智慧照護解決方案。以獨創非侵入性光纖技術,創造出高精準度的生理感應器,可監測人體生理活動,如呼吸、心率、血壓、睡眠分析、活動狀態等變化。此項技術延伸至 UBabyCare 活動感測床墊、枕頭等居家應用,並結合 App 數據分析,幫助家長更周全地掌握寶寶環境狀態。目前在台灣已超過 160 間婦幼醫院、月子中心與托嬰中心採用此項服務。

[gallery size="large" columns="2" ids="3428,3430"]

此外,QNAP 也在展會中實機展示 NAS 產品 TS-1277。 TS-1277 搭載高效能 AMD Ryzen™ 7 1700 / AMD Ryzen™ 5 1600 處理器,擁有高達 8 核心與 16 執行緒的性能優勢,支援安裝高階圖形顯示卡,能提供機器學習、大量資料分析所需的高運算效能。搭配 QuAI 人工智慧開發者工具,資料科學家與開發者即可在 TS-1277 上快速建立、訓練與優化 AI 模組,運行 AI 應用。威聯通科技總經理張明智表示:「QNAP 積極發展 AI 人工智慧應用,結合大數據、雲端運算以及強大的演算法,希望成為此領域的先驅者之一,創造出更大的商業價值。」

[gallery columns="2" size="large" ids="3433,3435"]

現場也展出合作夥伴的應用解決方案,包括威強電(IEI) Mustang-200 是威強電 (IEI) 生產的密集運算加速擴充卡,內建 2 個 Intel® Core™ i5 或 i7 處理器,安裝後可大幅推升系統整體運算效能,加速 AI 相關應用;Decanter™ 為行動貝果 Mobagel 針對物聯網大數據分析預測所推出的人工智慧引擎,可幫助企業用戶找到隱藏在大量數據中的重要意涵,協助管理階層做出能精準回應消費者需求的商業決策,增加營運成效。




更多活動即時資訊請追蹤 QNAP 粉絲專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