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文章:新手自建監控雲最快的方式:推薦QNAP NAS 搭配QVR Pro
要來挑戰多台NAS組監控自建雲 怎麼做 ? QVR Pro 加上QVR Center 就搞定

QNAP 新一代 QVR Pro 安全監控方案,提供 8 個內建攝影機頻道,讓您可透過 QNAP NAS 打造居家視訊管理環境,且無須額外安裝任何軟體。企業組織則可透過購買授權升級方案擴充攝影機頻道數 (最高可支援 128 個頻道)。
 



先來看看QVR Pro 介紹影片:
 
 
 
QVR Pro 投影片介紹:

 

 

整理一下QVR Pro 以及 QVR Pro Client
 
功能介紹 用NAS管理
攝影機
用NAS
來看影像
用桌機
來看影像
用行動裝置
來看影像
軟體 QVR Pro QVR Pro
Client
QVR Pro
Client
QVR Pro
Client
OS版本 QTS
4.3.3+
QTS 4.3.3+ Windows (32-bit/64-bit)
MAC
Ubuntu 16.04
Android 4.4+
iOS 10+
記憶體* 8 GB 8 GB    
支援攝影機
頻道數
(內建/最高**)
8 / 128 - - -
相依應用程式 Container
Station
HD
Station
- -
 
 
 
如果要查你手邊的Camera有沒有在QVR Pro 支援清單,可以到這個網站 QVR Pro 攝影機相容性:https://www.qnap.com/zh-tw/compatibility-qvr-pro/

大家都搞懂之後,這一次要多台NAS,也就是多台QVR Pro 要怎麼管理

之前提到 零售店舖: 門口2個  倉庫2個 收銀2個 這樣也才6個

那如果很多店?如娃娃機店主,同時有很多店面要監控該怎麼辦?
 
關於商用更進階的監控系統搭配 QNAP方案還有
 

 
從上圖中很明確地可以看到 由QVR Center 來做多台QVR Pro 的管理,其中右邊是前一代的Surveillance Station 也可以用QVR Center 來管理! 這也是對老客戶來說很方便的擴增。

先來用情境題來做基本運算做個介紹,
 
 
 
1家娃娃機店: 
門口2個  倉庫2個 這樣一家店4個 Camera 一台QVR Pro 就可以搞定
 
10家娃娃機店,店主在家中控:
 一共40個Camera 先分拆 一家一台NAS 搭配4個Camera 在家裡放一台QVR Center 跟這10台QVR Pro 來做中控。
 
有店主就在一家店的樓上,乾脆一台好一點的NAS又當QVR Pro 又做QVR Center 管理另外九台 --> 可以的。

QVR Center 自 1.1.0 版起,開始支援管理 QVR Pro、VioStor NVR 以及 Surveillance Station,所以有舊機器也可以連。
 
QVR Pro 軟體發佈公告
 
QVR Pro Client 軟體發佈公告
 
QVR Center 軟體發佈公告
 
如果是很注重備援的,就要再來把QVR Pro 用QVR Guard 來做備份
 
QVR Guard 軟體發佈公告
 
相關連結整理:
 
arrow
arrow

    tt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